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关于有个宝贝问的群和微博的问题?3 (第1/1页)
有个宝问我有没有群,咋说呜呜,我觉得qq太私人了(x_x;)应该不会考虑建群了叭 然后那个宝又问我有没有微博,其实是有的,不过真的很少用,偶尔上去看看美女或者苍南派hhhhh,上一条微博还是两年前疫情期间在网上学做美食的转发_(:з」∠)_ 真的没想到我这种没几个关注的小渣渣也被要了微博(诚惶诚恐,受宠若惊) 话说海棠的留言系统真的很不好用,我在通知界面只能看到一大堆“敲”,有内容的留言得我手动打开留言面板一条条翻找(甜蜜的折磨hhhhh)而且,我发现好像我对很多宝贝的回复都不在面板上显示呜呜呜,每一个有内容的评论我都回复,但有宝跟我反映她们自己的面板不会出现我回复内容的提醒,也只有手动翻才能翻到(?′ω? ) 啊,如果宝真的想和我交换涩图或者提建议或者想让我开坑写个啥的(咱这个渣文笔也配嘛),可以移步我的微博(?′ω? )(虽然它真的很无聊),友好交流友好交流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下面是水字数部分: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 微博叫“一百个和尚念经”,只给名字能搜到不,微博有啥id嘛,我也不太明白orz,我是微博白痴(放了两张图在这里)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如鱼饮水(双性年下合集) , 超级yin雄 , 【校园】谁的青春不似火(np) , 大宋狂婿 , 性瘾的她 , 末世入侵之夏桑西洲 , 黄泉路边开客栈 , 其实你是个神仙 , [综]一见钟情的魔咒 , 小狸花猫的报仇 , 命运炸弹 , 我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